男子骑车载物被拦向交警喷辣椒水 老人冒险帮制服

作者:郭一鹏 来源:扬子晚报
2017-05-05 15:14:00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牟霞 赵乐)骑车载物被交警拦下,面对处罚时,骑车男子拒不配合,还拿出一瓶辣椒水喷射交警及警辅。此时,一名路过的老人看不下去了,不顾危险抱住男子不让其逃脱,后在特警的支援下,男子被当场制服。

5月3日下午,交警五大队安排警力在江东北路东宝路路口开展非机动车违法整治,一名男子骑着一辆满载货物的电动车在路口被拦下。当交警告知其违反规定载物时,男子拒不认为违规,不配合出示身份证件接受检查,还掏出手机在马路中央各种拍摄。交警准备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核实时,男子突然从包中拿出一瓶辣椒水喷射。现场执勤的交警和警辅被喷射辣椒水后眼睛无法睁开,执法记录仪和手机也因此次冲突被踩坏。期间,巡逻经过的一名特警赶来帮忙,一名路过的老人不顾危险,从男子身后抱住他的腿不让其逃脱。

男子见状四处喷射辣椒水,特警和老人也被喷得眼睛睁不开。所幸的是,增援特警很快赶到,将该男子制服,目前此事已移交辖区派出所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