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痴迷帅气“网恋男友” 面都没见就汇款85次

作者: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2017-05-05 15:00:00

中安在线5月5日讯据安徽商报消息4月6日,本报报道了在合肥打工的宿州灵璧女孩小林痴迷“网恋男友”帅气模样,从未见过男友,却在14个月间先后向对方转款85次,累计8.8万余元却被骗一事。5月2日,记者获悉,小林的所谓“男友”已被抓获。

5月3日,22岁的小林从宿州灵璧老家回到合肥。4月19日,她接到灵璧警方通知,说“男友”已在灵璧县城被抓获,而且“男友”不姓颜,姓张,是灵璧县一名40多岁的货车司机,也是两个孩子的爸爸。小林拒绝跟这位“大叔男友”见面。她更在乎的是被骗的8.8万元钱款,能否归还。

办案民警称,4月19日,警方调查得知,张某将骗来的8.8万元一部分用于自身花销,一部分用于偿还债务,还有一部分用于家庭开支,“张某的一张银行卡上还有1.7万元,这笔钱目前已被冻结,等案件到了法院审判环节,小林有权争取这笔钱当作赃款返还。”办案民警称。

警方介绍,2015年下半年与小林在QQ上相识后,张某扮演了一个正为就读清华还是北大而纠结的高分考生,“最后告知小林选择了军校,是为那张发给她的帅气军旅‘自拍照’圆谎。”警方称,张某长得不帅,“自拍照”是他从网上搜来的帅小伙。张某向警方交代,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后,他开始不断编造各种理由,向小林借钱。“久而久之,张某借钱上了瘾。每想借一笔大钱,他总助以双方见面为噱头,哄骗小林。拿到钱款后就立马‘放鸽子’。”民警说。(吴洋)

女孩痴迷帅气“网恋男友” 面都没见就汇款8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