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一刻!英男子车祸瞬间奋力逃跑躲过一劫

来源:人民网
2017-05-05 10:03:54

原标题:惊险一刻!英男子车祸瞬间奋力逃跑躲过一劫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日前,两辆大众汽车在英国利兹市市中心行驶时突然失控,其中一辆汽车飞奔向前撞上了路边的护栏,更为惊险的是,该汽车在失控的一瞬间与一名男子擦身而过。幸运的是,由于受到强大的冲力,该男子只是被掀翻在地,并没有受伤。

惊险一刻!英男子车祸瞬间奋力逃跑躲过一劫

视频显示,当天早晨,一名男子正走在市中心的大街上,突然,他看见两辆失控的汽车向他飞奔而来,于是他本能地迅速跑离该路面,就在他奋力逃跑之时,只见其中一辆汽车在数秒之内便与他擦身而过,汽车带过的巨大风力将他掀翻在地。

所幸,该男子并未受伤,只是受到了一点惊吓。那辆汽车向前冲了数米后便撞向了十字路口边的护栏,随即便架在护栏上,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幸运的是,年仅20多岁的司机只是肩部受了一点轻伤。而另一辆汽车继续向前行驶,撞车后翻了车,该车司机并没有受伤。

这起车祸一度使交通受阻,道路清理人员在凌晨3点左右才将路面清理干净。目前,这两辆涉事车辆已被警方控制,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实习编译:王玉霞 审稿:朱盈库)

(责编:窦明、吴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