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任命新中国总裁韩盛 接替韩麦安

作者:鄂智超 来源:人民网
2017-05-04 09:10:34

人民网北京5月3日电(鄂智超)5月3日,经大众汽车集团确认,韩盛(Ralf Hanschen)博士被任命为斯柯达中国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及董事会成员,任命从2017年5月1日生效。斯柯达中国前总裁韩麦安(Andreas Hafemann)调任德国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集团IT部门担任新的职务。

斯柯达任命新中国总裁韩盛 接替韩麦安

  韩盛博士

韩盛博士拥有经济学专业背景,2003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先后在大众汽车集团和斯柯达汽车担任过多个不同的职务,在此之前是斯柯达汽车秘书长。

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Bernhard Maier)先生表示:“韩盛博士之前的经历和成绩表明,他是接任斯柯达中国总裁的理想人选。我相信,他在斯柯达汽车的丰富经验以及对汽车行业的深刻理解将帮助斯柯达在中国继续取得成功的发展。”

斯柯达任命新中国总裁韩盛 接替韩麦安

  斯柯达中国前总裁韩麦安

与此同时,斯柯达中国前总裁韩麦安调任德国沃尔夫斯堡,在大众汽车集团IT部门担任新的职务。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Jochem Heizmann)教授感谢韩麦安先生的出色工作,他表示:“自从韩麦安先生2013年上任以来,他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促进了斯柯达在中国的快速发展,为斯柯达在中国这个格外重要的市场实现业务增长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责编:鄂智超、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