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克莱斯勒Portal概念车两年内投产

来源:人民网
2017-05-04 09:10:34

原标题:FCA:克莱斯勒Portal概念车两年内投产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站4月27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总裁马尔乔内再次声明:克莱斯勒Portal概念车即将投入生产。据说马尔乔内将克莱斯勒Portal视为同其合作伙伴Waymo抗衡的资本。

FCA:克莱斯勒Portal概念车两年内投产

在今年1月份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上,FCA发布了这款克莱斯勒Portal概念车。该车为一款自动驾驶的电动 ,采用充满未来感的设计理念,还有可变色的LED灯覆盖车身和车门,且车门可开启至5英尺(1.52米)宽。

FCA集团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一直落后于它的对手,直到与Alphabet公司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 Waymo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情况才开始好转。谷歌公司过去的实验产品现如今已经跻身于首批面向大众进行试点的公司行列中,共有600辆改装过的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汽车被投放至菲尼克斯以提供服务支持。

(实习编译:张天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