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声誉最佳汽车公司出炉 马自达夺冠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5-04 09:1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外媒5月2日报道,一份澳大利亚境内公司声誉及消费者诉求的年度调查显示,马自达成为其年度“声誉最佳”的汽车公司,丰田和现代紧随其后,分列汽车行业的二、三位(总榜单中分列第4位及第15位)。

澳大利亚声誉最佳汽车公司出炉 马自达夺冠

今年的澳大利亚企业声誉指数由市场调查公司AMR发布,从调查中可以看到马自达仅落后于由去年第6位上升至榜首的新西兰航空,位列总榜单的第2位(去年马自达排名第5)。

其他上榜的公司包括JB Hi-Fi、澳洲航空、网络银行ING Direct、苹果、三星和西农集团等。

此外,福特和霍顿汽车公司表现平平,分列榜单第32位及34位。日产自2015年后连续几年都缺席榜单。

AMR公司表示其调查会衡量企业整体声誉,同时也会考虑澳大利亚消费者对每个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创新、工作场所、品德表现、企业治理、领导能力和财务业绩的看法。该调查使用IBISWorld前2000名公司名单来评估收入,而其他数据完全来自消费者调查。上市公司不得提供自身数据或详细资料。

(实习编译:何鎏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