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雷诺卡缤在英上市 起价合14万元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5-04 09:1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媒5月2日报道,小改款雷诺卡缤在英上市,并将于今年7月完成第一批交付,起售价为15355英镑(约13.67万元人民币)。

小改款雷诺卡缤在英上市 起价合14万元

新车有五个款型,包括Expression+、Dynamique Nav、Dynamique S Nav、Signature X Nav和Signature S Nav,最高配车型的起售价为21405英镑(约19.08万元人民币)。

其标准配置包括:16寸铝合金轮毂、智能钥匙卡、空调和数码收音机。高配车型还配备有6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及可与R-Link智能手机连接、含卫星导航和蓝牙功能的7英寸触屏资讯系统。

外观方面,2017 款卡缤维持其招牌双色车身不变,小改款增加了两款车身颜色——Atacama橙色和Ocean蓝色,车顶增了Platinum灰色,加起来车身颜色组合共计36种,车厢也可以自行搭配颜色。

小改款雷诺卡缤在英上市 起价合14万元

小改款Captur与其他新款雷诺车型保持一致,不仅有LED日间行车灯,还有Pure Vision LED头灯。新车进气栅增了镀铬条,而前后保险杠则增了防滑板。此外,它还有一个固定的玻璃车顶,这取决于你所选车型的等级,但这仅存在于双色车中。

引擎方面,小改款雷诺卡缤将沿用现款车的0.9升、1.2升汽油与1.5升柴油涡轮增压引擎,可产生89到118的马力。据称,其每加仑柴油可维持78.5英里(约126.33千米),释放95g/kg的二氧化碳;而使用1.5升汽油引擎,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9秒。

(实习编译:薛静霞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