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2020年将推首款电动车 基于e-CMP平台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5-04 09:1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汽车新闻》欧洲版5月2日报道,雪铁龙首款基于e-CMP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将于2020年发布,该车将不是一款独立的纯电动车型,而是传统动力汽车家族的衍生车型。

雪铁龙2020年将推首款电动车 基于e-CMP平台

雪铁龙首款基于标致雪铁龙集团(PSA)e-CMP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将于2020年发布。雪铁龙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表示:“我们的策略不是致力于打造一款纯电动车,而是致力于车型阵容的电动化,因此消费者可以自行选择传统的汽油车型或电动版。”

PSA集团正与东风集团合作打造e-CMP平台和全新CMP平台。e-CMP平台将用于生产雪铁龙、标致和DS三大品牌的汽车。全新CMP平台用于打造紧凑型和微型汽车。基于e-CMP平台打造的汽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450公里。

雪铁龙将在2019年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该车将基于最近在上海车展中发布的C5 Aircross轿车打造。杰克逊表示:“插电式混和动力车型将在欧洲和中国市场上出售。”

(实习编译:喻一伟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