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落幕

作者:李卓 来源:人民网
2017-05-03 09:32:52

2017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落幕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亚历山大·列维与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北辰汽车(上海)有限公司执行主席拉尔斯·邓先生

人民网北京5月3日电(李卓)4月30日,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2014年赛事冠军、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再次成为冠军,创造历史,成为首位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双冠王。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由沃尔沃汽车体育赛事管理推广和承办,是欧巡赛和同一亚洲联合认证赛事,具有完整的赛事体系。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总奖金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是中国最高级别的国际职业高尔夫球赛事之一。

自1995年起,沃尔沃汽车就开始矢志不渝地投入并支持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举办。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沃尔沃冠名赞助的第86场欧巡赛事,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高手。

自1995年于北京举办首届比赛之后,今年第7次回到了最初开始的城市——北京。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致力于打造高尔夫开放平台,面向大众,尊重运动精神,重视公平、友好,和开放原则,体现了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核心理念。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北辰汽车(上海)有限公司执行主席拉尔斯·邓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高尔夫运动与沃尔沃品牌本身很契合,它们都受到中高端人士的欢迎。高尔夫一直都是一项具有高雅气质的球类运动,它背后所包含的文化情怀与运动气息与沃尔沃汽车的气质不谋而合。在未来,沃尔沃将继续整合在高尔夫领域的全球资源,聚焦中国市场,传播、推广和发展高尔夫运动。

沃尔沃在长期支持中国高尔夫的历程中,见证了诸多中国优秀球员从青少年时期开始的成长。如李昊桐、吴阿顺,他们不仅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中脱颖而出,而且在2016年的高尔夫世界杯赛上,还凭借出色的发挥帮助中国队取得了和美国队并列第二的好成绩。在沃尔沃的支持和努力下,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球员走向世界高尔夫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