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上半年销量将超35万辆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5-03 09:32:52

一汽丰田上半年销量将超35万辆

在今年上海车展的丰田展台上,全球首发的两款TNGA概念车成为了焦点。特别是其中的小型SUV酷炫且充满科技感的造型,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据了解,TNGA是丰田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制造更好的汽车”而集全公司之力开展的构造改革,涉及开发体制、技术开发、生产等多个方面。

据悉,一汽丰田正在天津建设基于TNGA丰巢概念的生产线,预计2018年年中投产,届时将会推出第一款基于TNGA的小型SUV。2018-2019年,一汽丰田会追加新的车型,大幅提高既有车型的商品力,比如卡罗拉和RAV4的换代车型、PHEV卡罗拉等。

一汽丰田总经理姜君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专访时透露,一汽丰田一季度销量为17.8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5%,二季度预判会有17.9万辆的销量,如此,上半年总销量将超35万辆。“去年底判断今年销量的时候,我们还有一点忐忑,但目前来看,形势比较乐观。”姜君说道。

面对未来,姜君认为TNGA丰巢概念对于一汽丰田有着重要的意义。此前,一汽丰田确定了到2020年实现100万辆的战略目标,而具体到行动中,就是构建100万辆销售体系、完善车型布局等一系列举措。TNGA丰巢概念的导入,必然会加速新商品导入节奏,促进一汽丰田产品矩阵的完善,推动“完成100万销量”销售体系的构建。

市场人士预测,未来随着产品布局的日益完善以及TNGA丰巢概念的导入,一汽丰田将推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汽车产品,其卓越领先的造车技术以及进一步下探的销售网络,将助推其销量不断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