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侠再夺C-NCAP五星同级最高分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05-02 09:11:43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最新一期C-NCAP碰撞测试成绩,这期测试采用更为严苛的2015版新标准,全新Jeep自由侠不但获得了5星评级,更以55.5分的成绩成为采用2015版新标准的合资小型SUV第一。继收获欧洲E-NCAP五星安全评级后,再获C-NCAP五星安全评级,可谓中欧“安全双冠王”。

Jeep自由侠再夺C-NCAP五星同级最高分

  最严苛标准收获同级最高分,安全品质同级领先

全新Jeep自由侠通过的碰撞测试采用了2015版C-NCAP新标准,众多测试项目不仅覆盖更加全面、更加科学,同时也更为严苛,对所有被测试车型来说,都是极大的考验。因此,获得5星评级乃至50分以上的综合评分实属不易。2017款全新Jeep自由侠在C-NCAP“完全正面碰撞试验”、“40%偏置碰撞试验”、“侧面碰撞试验”、“座椅鞭打”等测试中的表现突出,并且凭借着“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ESC装置”等加分项,最终获得高达55.5分的五星安全认证。采用2015版C-NCAP严格新标准以来,全新Jeep自由侠无疑是同级合资小型SUV第一高分。

Jeep自由侠再夺C-NCAP五星同级最高分

  双五星护航,市场销量持续攀升

五星安全评价是目前业内公认的最高评价,也是车辆安全的品质保证,更是消费者选车的重要衡量标准。全新Jeep自由侠同时拥有中国C-NCAP与欧洲E-NCAP双五星安全傍身,其全面防护能力再次得以证明,以全球统一品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周全的保护,也成就了全新Jeep自由侠自上市以来始终位列成交价15万元以上合资小型SUV销量前三的市场地位。

Jeep自由侠再夺C-NCAP五星同级最高分

  专业级安全,来自同级领先而完备的被动防护

全新Jeep自由侠创纪录的使用70%高强度钢,车身部分100%,远超同级车型。同时,焊装车间利用440台机器人实现了100%自动化焊接,整车焊点3178个,整车涂胶长度超过72米,两者结合能够提供非常好的强度和扭转刚度。而日系车几乎很少采用高强度结构胶。焊装车间共6台在线测量机器人,对车身上151个关键部位进行在线精度测量,100%全检,确保车身的精度和质量,竞品的的焊接测量大部分是线下抽样,一天只能测量1-2台,这些近乎偏执的选材和工艺,使其获得双五星安全认证。在如此强硬的保护下,相同等级的碰撞,全新Jeep自由侠将提供远高于同级的保护。与此同时,一体式安全气帘,安全带提醒装置等被动安全配置为每一位驾乘者在享受全新Jeep自由侠带来的超驾趣的同时,更多了一份安心加放心。

Jeep自由侠再夺C-NCAP五星同级最高分

  专业级安全 来自万分之一险情下的主动应对

在主动安全配备方面,全新Jeep自由侠显然更有心得。配备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紧急制动辅助 (PB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 (HSA)、电子防翻滚系统(ERM)、电子限滑制动系统(BLD)等安全配置在内的全功能电子安全辅助系统,更有同级独有制动失效补偿系统(HBFC)和同级独有动态转向辅助系统(DST)给你360°的全方位安全防护,7x24小时保护车主与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