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国产引入 新款锐志国内专利图曝光

作者:汽车之家吴昱晨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5-02 09:11:58

[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锐志的国内专利申报图。新车的整体外观与新款锐志(海外称Mark X)日规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未来有望由一汽丰田国产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或国产引入 新款锐志国内专利图曝光

或国产引入 新款锐志国内专利图曝光

『丰田新款锐志国内专利图』

外观方面,从专利图来看,新款锐志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其中蜂窝网状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内部采用全LED光源设计,搭配锋利的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或国产引入 新款锐志国内专利图曝光

『此前曝光的新款锐志日规版官图』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丰田D-4S双喷射技术的3.5L V6发动机和2.5L V6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18马力和203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此前,就有传言称丰田将在全球范围内停产锐志车型,不过随着新款锐志的海外官图以及国内专利申报图的曝光则表明了锐志这款车在近期还不会正式全球停产,而最终的停产日期可能将错后到2019年,更多消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