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补车型空白 奔驰将推全新GLB车型

作者:汽车之家陈硕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5-02 09:11:58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有外媒透露,奔驰即将推出一款全新GLB车型,这款车将被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以此来填补奔驰GLA和奔驰GLC之间的车型空白。

弥补车型空白 奔驰将推全新GLB车型

『奔驰GLB假想图』

外观方面,该车将借鉴一些奔驰Ener-G-For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参考当前奔驰的产品阵容,GLB或许会推出GLB 200、GLB 250汽油动力车型,以及GLB 200d、GLB 220d柴油动力版本,而GLB 45 AMG、GLB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等都是可以期待的。虽然GLB将采用前驱平台打造,但可选装4MATIC四驱系统。

据了解,新车或将采用与奔驰GLA相同的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其车身质量将更轻,有望成为宝马全新X1和奥迪Q3的新竞争对手。此外,未来奔驰将通过向紧凑型和中型车家庭增加更多的成员,来加强其细分市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