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L200超强改装英国首秀 野性十足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5-02 09:11:5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4月26日报道,三菱汽车公司近日在2017英国伯明翰商用车展上公布了代号为“Project Swarm”的特别车型。该车是三菱与《Top Gear》杂志合作打造的,旨在发掘皮卡的全面性能。

三菱L200超强改装英国首秀 野性十足

展示车型基于三菱L200/Triton。特别版车型的升级体现在方方面面,从外观设计到加大的轮拱,包裹着大型合金轮毂的自充气式轮胎,再配合LED大灯,起货机等,更加轻松地驾驭险峻与崎岖路况。

三菱L200超强改装英国首秀 野性十足

改装版L200不会上市,但是消费者可选购L200 Barbarian SVP,限量250辆。该车同样在伯明翰商用车展上展示,提供电光蓝和宇宙黑两种配色,还使用了新的17英寸多辐式黑色铝合金轮圈和BF Goodrich(百路驰)全地形轮胎。为使L200 Barbarian SVP在普通L200中脱颖而出,三菱改良了其前格棚,还进行了熏黑处理。

三菱L200超强改装英国首秀 野性十足

L200 Barbarian SVP黑蓝两种版本都已在英国开售,起价28,479英镑(约合25万人民币)。这款车依旧搭载2.4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 米,可以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自动变速箱版。

(实习编译:胡琪瑶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