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达200马力 全新POLO GTI更多消息曝光

作者:汽车之家吴昱晨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5-02 09:11:58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我们通过国外媒体获悉,大众全新POLO有望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而全新POLOGTI车型则或将在晚些时候首发。据悉,全新POLOGTI车型在动力上将搭载一台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200马力。

或达200马力 全新POLO GTI更多消息曝光

『全新POLOGTI谍照』

外观方面,全新POLOGTI将基于全新POLO进行打造。从此前我们获得的全新POLO谍照来看,新车由MQB平台打造,将使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更加时尚一些,而全新POLOGTI则将针对该车进行一些外观上的升级调整,比如全新的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等,使其拥有更好的运动感。

或达200马力 全新POLO GTI更多消息曝光

『全新POLO谍照』

动力方面,据了解,全新POLO将为全球不同地区提供包括三缸/四缸发动机在内的12种动力系统,而全新POLOGTI车型则将搭载一台新的2.0T发动机来取代现款海外车型上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200马力。传动方面或匹配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