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敞篷车阵营将迎来重大变革 SLC或被砍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5-02 09:11:58

【环球网综合报道】 敞篷车型在全球市场上已是颓势尽显。这对于奔驰来说,无疑是一个坏消息。据美国媒体4月27日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即将对其敞篷车阵容做出重大调整。

奔驰敞篷车阵营将迎来重大变革 SLC或被砍

据悉,目前奔驰品牌旗下有不少于六款敞篷车,其中的许多车型在价格、尺寸、性能甚至这三方面都有重叠之处。据《汽车杂志》报道,首款被“开刀”的车型是入门级SLC。这款车此前的名称为SLK,去年刚刚更名。

梅赛德斯-奔驰将下一代SL系列将与GT替代车型基于同一平台,来削减成本。目前关于GT车型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全新SL车型将会有大幅变化。

四座的SL车型将与奔驰S级敞篷款重叠,这将使这款奔驰S级旗舰轿车敞篷版步SLC停产的后尘。这款车的旅行版也可能会被砍掉,或因奔驰很难为这样一款小众车型打开市场。

设计师们抛弃现款车型的可伸缩式硬顶,转而配备更加传统的软顶。SL车型也将首次提供“2+2”布局,并由梅赛德斯AMG保障更佳性能和更动态操作,这在奔驰数十年的历史中还是第一次。预计奔驰将在2020年推出全新的车型。

(实习编译:康晋楠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