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嘉年华首次重庆启幕 复古骑行阳光领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30 08:15:32
分享

4月29日,首届英国嘉年华开幕仪式在重庆融汇温泉城泉里小镇举行。市民朋友身穿英伦风格服装,搭配复古配饰,以共享单车复古骑行作为嘉年华的首秀活动。

在启幕仪式上,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艾佩诗为活动剪彩,并希望英国嘉年华开启的这段英伦文化之旅,让市民朋友在重庆当地便可感受到正宗浓厚的英国风韵。艾佩诗总领事强调,嘉年华活动既要让重庆人民更全面地了解英国,也要为英国和中国西南地区更加广泛深入地交流合作搭建坚实的平台。

本次活动为了庆祝中英大使级外交关系建立45周年,以及中英两国在文化教育、商业发展、旅游推广、信息科技等多个领域所建立起来的强大伙伴关系,将在西南地区的重庆、成都、贵阳和昆明四座城市共同举行嘉年华活动。重庆作为活动最丰富的承办城市,不仅肩负着让重庆文化“走向英国”的使命,更要努力将重庆打造为继北、上、广之后对外最具吸引力的魅力之都。

英国嘉年华活动从5月初开始到6月底结束,期间,重庆将会开展十余项精彩活动。市民朋友可以欣赏由英国专业团队带来的川剧电影《金子》,观看纪录片《重庆开埠历史》了解重庆开放故事,观赏为重庆直辖20周年献礼的魅力英伦重庆影展,或参加庆祝英国女王生日酒会,参与英国美食节,以及其他丰富的推广活动。 (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