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鸡西签旅游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8 16:26:02
分享

黑龙江省鸡西市政府4月28日在大连市举办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推介“两湖”(兴凯湖、镜泊湖)“两江”(乌苏里江、黑龙江)“两岛”(珍宝岛、黑瞎子岛)“一乡”(雪乡)旅游产品。会上,大连市旅游局局长李景平代表大连市与鸡西市政府副市长高启民签署了《大连鸡西旅游合作协议》。

双方着力建立两地旅游合作联络机制,加强产品线路营销推介,促进双方旅游企业密切联系等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打造“时尚浪漫之都—生态度假边境观光旅游基地”旅游线路品牌,互为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

鸡西市旅游委推介了“美丽鸡西——不一样的江湖”,兴凯湖、乌苏里江、珍宝岛湿地、珍宝岛、月牙湖、神顶峰等自然生态资源,满族祖先肃慎人发祥地、第二次世界大战终结地、共和国空军的成长地、北大荒精神发源地、珍宝岛精神的诞生地、百年煤炭开采历史集结地等人文资源,鸡西生态观光、避暑养生、休闲度假、候鸟康养、红色文化、异国风情游等系列特色产品线路。

作为黑龙江省东部区域旅游重要节点城市和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成立发起城市,鸡西市依托鹤大高速公路、鸡西—大连航线等交通条件,与大连市区域旅游交流合作正在不断深化。(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