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杀儿藏尸床底 回应:当时没想那么多,只想让他别吵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4-28 09:09:05
分享

母亲杀儿藏尸床底 回应:当时没想那么多,只想让他别吵

  从最初的全城寻找到最终水落石出,凶手竟然是男童生母

【母亲杀儿藏尸床底;回应:当时没想那么多,只想让他别吵】【报案】

奶奶买东西回来大孙子却失踪了

邗江区杨庙镇的高家,六口人,三世同堂,是当地的一户寻常人家,让这家人引起社会关注的是大孙子小高的“失踪”。

小高2012年8月出生,已经上幼儿园,是老高家的大孙子,平时的生活起居都由奶奶郑老太照顾。

2月14日,情人节,幼儿园老师让孩子们准备瓶子,第二天做手工作业。由于家中没有合适的瓶子,次日早上7点左右,郑老太就匆匆出门,去镇上给小高买瓶子,此时,家中只剩下儿媳母子三人。

约莫20分钟后,郑老太回到家,却发现小高不见了。对此,儿媳李某解释称,小高出去找奶奶了。

郑老太赶紧出门去找,在家附近寻找一圈未果后,立即跑到镇上,然而在镇上找了两圈,一无所获。这下,郑老太急了,赶紧打电话报警,并通知其他家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