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召开庆祝“五一” 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8 08:37:51
分享
银川市召开庆祝“五一” 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银川市召开庆祝“五一” 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银川市召开庆祝“五一” 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4月27日,银川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行政中心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为银川市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银川市领导左新军、马凯等出席会议,周云峰副书记做重要讲话。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历届全国劳模、省部级劳模特邀代表,获得2017年银川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凤城工匠”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500余人。

会上,银川滨河恒意纤维性材料有限公司等12个单位获“银川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史衍海等22名同志获“银川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综采二队等20个集体获“银川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同时,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周贺代表受表彰先进个人发言。作为一名技术人员,周贺始终刻苦钻研业务技能、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在日常机电设备的检修过程中,他提出机电设备改造合理化建议12项,节约材料费用10万余元,为煤矿安全生产和成本的有效控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周贺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以赴,更加深入地钻研和锤炼自己的业务技能,并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百倍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此外,表彰大会还授予柏长友等5名同志首届“凤城工匠”荣誉称号,授予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颠覆性创新工作室等5个工作室“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授予汪豹等20名同志“凤城最美劳动者”荣誉称号。会议号召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向先进看齐,用辛勤的劳动和卓越的创造,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云峰副书记代表银川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及广大劳动者表示诚挚的慰问。他表示,近年来,银川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锁取得的丰硕成果,凝结着全市各行各业广大劳动者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的心血和汗水。今天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全市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也是全社会学习的楷模。全市广大职工要在新时期劳模精神的感召激励下,用辛勤的劳动和卓越的创造,为建设“两宜两化”和西北地区重要中心城市,共同谱写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银川的精彩篇章而努力奋斗。

近年来,银川市总工会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不断深化各类劳动竞赛,为职工建功立业搭建平台;着力推进和谐企业建设,积极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新型劳动关系。切实把广大职工团结在推动基础建设、产业培育和转型升级、脱贫攻坚等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上,为银川市加快“两宜两化”建设建功立业!(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