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7测试车纽博格林谍照 2018年首发

作者:鄂智超 来源:人民网
2017-04-27 10:23:43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宝马全尺寸SUV车型X7的测试车谍照,该车目前正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新车将成为宝马尺寸最大的SUV车型,预计在2018年正式首发亮相。

全新宝马X7测试车纽博格林谍照 2018年首发

全新宝马X7测试车纽博格林谍照 2018年首发

  宝马X7谍照(上)与渲染图(下)

根据谍照,全新宝马X7在车身线条上比X5更为庞大且车身更长,其双肾型格栅的面积更大,大灯整体造型也颇为修长。新车预计将采用7座布局,并有望推出更为豪华的4座车型。

在动力上,宝马X7或将搭载最新的动力总成,包括不同排量的6缸以及8缸发动机,提供汽油与柴油版本,并将标配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有望推出X7M版本,或搭载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在新车计划之列。

点评: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宝马X5一直是品牌下最大的SUV车型,不过随着宝马官方公布的新车计划以及X7的谍照流出,这款全尺寸SUV车型似乎已经与消费者越来越近了。新车将与奔驰GLS级、雷克萨斯LX等车型竞争。

(责编:鄂智超、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