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2016年销量逾15万 蝉联全球畅销跑车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27 10:23:43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4月25日报道,2016年福特野马持续发力拓展全球市场,全球销量超过15万辆,其中美国本土销量为4.5万辆,连续两年成为全球最畅销的跑车。

福特野马2016年销量逾15万 蝉联全球畅销跑车

福特野马目前在全球140个市场销售,2016年新开拓了巴西、帕劳群岛及象牙海岸等6个新市场。福特计划今年野马产量的30%用于出口。

据福特统计,无论是50多年前还是现在,野马都是美国本土的畅销跑车。其保持长久发展的原因在于庞大的售后市场及同样大规模的忠实客户网络。同时,福特野马也受到中国与德国市场的欢迎,是2015年两国的畅销跑车。野马2016在亚洲主要市场的销量增长了74%。

福特计划在2018车型年对野马进行大幅更新,以保持其全球市场的成功。改款车型将看起来更具侵略性,特别是引擎盖及头灯设计。内饰方面,福特计划增加更现代化的配置,如可选的数字仪表板。2018款野马的动力也会升级,提升改进后的压缩及燃料喷射装置使5.0升V8发动机功率变强,能耗降低。2.3升EcoBoost发动机扭矩也得到改善,V6发动机将遭淘汰。福特的10速自动变速箱能同时匹配两款发动机。福特公司目前仍对修改细节保密,预计今年秋天2018款车型将会与公众见面。

(实习编译:何鎏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