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 Emotion最新预告图发布 搭载石墨烯电池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27 10:23:43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媒4月25日报道,Fisker 公司日前发布了Emotion电动汽车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将于8月17日亮相,采用突破性的电池技术,续航里程可达400英里(644公里)。

Fisker Emotion最新预告图发布 搭载石墨烯电池

Emotion最新的预告图从前面展示了其 “蝴蝶门”设计。据悉,早期的预告图展示了汽车的后门以及其他角度,后门与前门的打开方式相同。该车由亨利克 菲斯克(Henrik Fisker)设计,他是菲斯克品牌的创始人和设计师,他还设计了包括阿斯顿 马丁DB9和宝马Z8在内的很多车型。

该款全新纯电动汽车使用了新的石墨烯电池技术。该车电池组由Fisker Nanotech公司生产,该公司为菲斯克公司的姊妹公司和电池部门。公司称石墨烯技术能够延长续航里程、电池寿命,同时加快充电时间。

菲斯克表示,在设计中,他巧妙地使汽车的内部空间实现最大化。紧凑式电动动力系统布局也使车内空间进一步扩大。轻量化材料的使用在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赋予了Fisker Emotion更佳的运动性能。

Fisker Emotion最新预告图发布 搭载石墨烯电池

Emotion将作为Fisker公司的第一款车型推出,定位高端小众车型,车身选用的是碳纤维和铝制材料。该车将由VLF公司(Fisker拥有其部分股权)制造,带有自动驾驶模式,但该车所需的软件将由外部公司开发和提供,菲斯克认为这将有助于简化成本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菲斯克称,“公司还计划推出第二款较为主流的低成本车型,成熟的汽车品牌已经真正掌握了大批量,高质量的汽车生产技术,而具体的生产将由一家成熟的汽车制造商负责完成”。菲斯克未透露新车详情,但证实了该车型将基于模块化EV平台制造。

(实习编译:热依莎 阿不都萨拉木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