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祖山新绎元年踏春行——五人岭(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6 16:24:18
分享
 
 

2017祖山新绎元年踏春行——五人岭(组图)
图为祖山风景区——五人岭。(2017年4月24日,记者 黄硕 摄)

2017年4月23日至24日,秦皇岛新绎旅游有限公司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联合主办了“乐祖山 泛禅修”2017祖山新绎元年踏春行活动,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等省市的40余位全国主流媒体记者沿着溪谷一路登高,深度探访“画境诗天”的“群山之祖”——祖山风景区。

祖山风景区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祖山由于渤海以北、燕山以东诸峰都是由它的分支绵延而成,故以“群山之祖”命名。祖山山势跌宕,峰峦陡峻。以山、水、石、洞、花五奇著称,是一处具有一定历史文化内涵的山岳型自然风景区。春季繁花似锦,百鸟争鸣;夏季风凉气爽,云蒸霞蔚;秋季红叶满山,野果飘香;冬季银妆素裹,玉树琼花,被誉为“塞北小黄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