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混动版谍照曝光 将搭载48V微混系统

来源:人民网
2017-04-26 09:27:00

原标题:宝骏730混动版谍照曝光 将搭载48V微混系统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出了一组宝骏730混动版车型的谍照。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套源自上汽通用的48V微混系统,并实现了自动启停技术的更新换代、增加动能回收等技术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提供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宝骏730混动版谍照曝光 将搭载48V微混系统

宝骏730混动版谍照曝光 将搭载48V微混系统

从谍照中看,蓝色的“HYBRID”LOGO是谍照车与现款730车型在外观上最大的差别。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搭载了一台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

去年8月上汽通用官方表示将在2017年为旗下全部车系普及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随后还将逐步普及48V微混技术,从而实现智能启停技术的更新换代。据此,我们基本可以确认宝骏730混动版车型将采用的是源自上汽通用的48V微混系统。

(责编:胡挹工、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