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quattro 量产版挪威开始预订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26 09:27:00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4月24日报道,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自发布以来就备受关注。奥迪计划于2018年前将其量产版大型纯电动SUV车型推向市场。尽管量产版尚未发布,但目前奥迪已经开始在挪威开展新车的预定,订金为20,000克朗(约合2.06万元人民币)。

奥迪e-tron quattro 量产版挪威开始预订

奥迪于2015年发布了e-tron quattro概念车,该款纯电动SUV采用奥迪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外观极富侵略性。车身尺寸介于奥迪Q5 和Q7之间。然而,目前有关量产车型的信息尚未公布。

据悉,该款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系统,由三台电动机驱动(两台用于驱动后轮,一台用于驱动前轴)。三台电动机的总功率为435马力。若在车主选择短时间内增加功率的模式下,电动机功率将会提升至503马力,峰值扭矩将达800牛 米。百公里加速是4.6秒,最快速度达208公里/时。该款车型装配有大容量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近500公里。

奥迪挪威地区负责人Harald Edvardsen-Eiback表示,自2015年发布以来,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市场反馈良好。该款电动车型非常适合挪威市场,具备四轮驱动,内部空间大,离地间隙高等优点,这是许多挪威家庭值得拥有的车型。

(实习编译:耿一文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