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一刻!美4岁女童从车窗跌落幸得后车司机相救

来源:人民网
2017-04-25 09:24:45

原标题:惊险一刻!美4岁女童从车窗跌落幸得后车司机相救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近日,在美国阿肯色州哈里森的65号公路上,一名4岁女童突然从一辆正在行驶的货车中跌落,幸好后车司机反应及时,成功将小女孩营救。

惊险一刻!美4岁女童从车窗跌落幸得后车司机相救

据悉,这位英勇过人的司机名为瑞安(Ryan Ciampoli),是一名急救医护人员和义务消防员。他在救起小女孩后,迅速将她转移到路边的一辆卡车上,并监测其生命体征。急救人员在五分钟后赶到了现场,及时将小女孩送到了医院。

瑞安表示:“小女孩一开始吓昏了过去,随后开始蹬腿和尖叫,这一幕让人心碎。”幸运的是,她只有下巴受伤,并且在接受手术后有望完全康复。瑞安称,“同样的事情可能不知何时何地就会再次发生。”

目前尚未清楚是小女孩自己打开了车窗还是它本来就没有关好,但是小女孩的母亲表示她现在唯一关注的就是女儿的康复,暂不会追究公交车司机的责任。(实习编译:石芳源 审稿:朱盈库)

(责编:窦明、吴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