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豹路虎闪耀2017上海车展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25 09:24:45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捷豹路虎”)携全新捷豹XFL、近日上市的2017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及路虎发现神行,闪耀亮相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6.1号馆,全方位展现全球最新技术和产品。作为中国汽车行业崛起的代表性高端汽车企业,奇瑞捷豹路虎以卓越的创新精神,实现全面的智能运营和管理,引领中国汽车产业升级。

明星车型悉数亮相 展现纯正英式豪华

奇瑞捷豹路虎产品在车展上悉数登场,展现纯正的英伦血统。路虎揽胜极光开创了时尚豪华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成为SUV界的时尚风向标。不仅如此,2017年款车型还标配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ATPC),动感时尚的同时拥有更加专业的公路和越野表现,继续受到年轻都市年轻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奇瑞捷豹路虎闪耀2017上海车展

全能全地形豪华SUV路虎发现神行率同级之先,采用5+2座椅布局,传承并创新发现家族的设计,凭借灵活舒适的空间以及卓越的全地形能力广受市场认可。2017年款发现神行再度升级,卓越的全地形能力和超凡的多功能性助力都市精英尽享闲暇生活。

奇瑞捷豹路虎闪耀2017上海车展

奇瑞捷豹路虎首款捷豹品牌车型——新格调运动商务座驾捷豹XFL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轴距增加140毫米,后排空间更加舒适。作为同级市场中唯一一款采用智能全铝车身架构的豪华轿车,全新捷豹XFL的铝合金含量为国内最高的75%。全新捷豹XFL打破了传统的豪华汽车市场格局,ABB+J的时代已经来临。

全面实现智能运营 树立中国汽车行业标杆

作为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奇瑞捷豹路虎成立四年以来取得了迅猛的发展,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崛起的代表性高端汽车企业。

通过引进领先、智能、环保的高端铝材技术,奇瑞捷豹路虎成为国内汽车行业的全铝技术领航者。28个月内实现10万辆整车下线,奇瑞捷豹路虎创高端合资汽车企业新速度。

奇瑞捷豹路虎闪耀2017上海车展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Murray Dietsch)先生表示:“奇瑞捷豹路虎在产品、企业全面本土化的进程中,引进最新、最先进技术,打造核心竞争力,为中国汽车市场树立了运营、效率和可持续发展的标杆。”目前,全新捷豹XFL与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一起,已成为捷豹路虎在华销量的支柱。

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 持续创领中国汽车市场

2017年,奇瑞捷豹路虎将以产品开发、生产运营等业务规划为中心,延续一直以来新产品推出的势头,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产品和服务。

奇瑞捷豹路虎正稳步推进二期产能扩建项目建设。继在国内率先应用工业互联网后,IT系统在二期项目中仍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支持高效业务运营和管理决策,为企业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全球领先的信息化支持。

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表示:“秉承共享价值的企业理念,奇瑞捷豹路虎将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产品和尊享服务,并实现企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