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感情纠纷升级 莽撞男子持利刃上演“掏心窝”闹剧被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5 01:41:45

夫妻感情纠纷升级 莽撞男子持利刃上演“掏心窝”闹剧被拘

“这把刀是我平用来削水果的,我真不知道这是管制刀具,更不会拿它伤人的,请民警同志从宽处理”。

4月24日,湖北丹江口市公安局均州派出所民警在调解一起夫妻感情纠纷时,发现丈夫钱某随身携带了一把长达25公分的匕首,因涉嫌非法携带管制刀具,民警遂将钱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当日钱某与其妻子张某因感情纠纷在路边发生争吵,随后钱某要求妻子跟自己到自家小轿车里详谈,在车内,双方再次激烈争吵,张某一气之便对钱某说自己不想活了,让钱某干脆拿刀杀了自己。钱某于是从随身携带的腰包内拿出一把折叠匕首打开刀刃,然后把刀递给了张某,说是让张某把自己的心挖出来看看到底是黑是红。见张某不接刀,钱某又说要拿刀把自己给捅死。张某怕钱某一时想不开自残,抢过钱某手中的匕首后打电话报了警。

民警到场后,询问了事情经过,并在钱某的小轿车后排座椅上找到了其携带的匕首,经鉴定该匕首系管制刀具,钱某对自己携带管制刀具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最终,钱某因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