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北京国安1:1平天津权健 孙可世界波 李磊救主

作者:郝帅 来源:人民网
2017-04-24 10:32:42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郝帅)昨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赛事展开,北京中赫国安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第43分钟,孙可以精彩射门为权健取得入球;半场结束前,索里亚诺门前乱战中入球,但因犯规在先被判定无效;第82分钟,国安在角球攻势中由李磊扳平比分。

开场后权健反客为主,通过持续控球展开连续冲击,左后卫糜昊伦数次前插传中,但传球效果并不理想;张池明带动国安形成数次右路冲击,双方形成对峙局面。张修维在中前场连有断球,并两度为权健赢得前场任意球,第11分钟,帕托的任意球劲射形成一定威胁,国安门将杨智将球挡出。

第13分钟,杨善平后场长传国安防线身后,格乌瓦尼奥底线前趟球内切时被李磊铲倒,裁判判定角球;帕托将角球传至前点,张修维飞身头球偏出远门柱,后点插上的刘奕鸣稍稍错过补射落点。

第19分钟,张池明右路强突引出进攻机会,姜涛低平球横敲后,奥古斯托低射被权健门将张鹭封堵。1分钟后国安任意球冲击又形成攻门,于洋头球顶偏。国安已形成控球优势,权健进入防守反击态势。帕托在上轮取得中超首球,此战权健数次反击机会都有意识找到帕托,但帕托的拿球效果并不理想。第25分钟,帕托前场拼抢中蹬踏唐诗,领到黄牌。比赛进行至第28分钟时国安用于大宝换下唐诗。

第39分钟,权健化解国安角球攻势后由格乌瓦尼奥策动快攻,帕托赢得禁区前任意球并令晋鹏翔领到黄牌,帕托攻门将球打高。第41分钟,奥古斯托左侧快速低平球传中,索里亚诺在禁区弧内迎球抽射,虽然皮球稍稍偏出,索里亚诺的射术能力仍有所体现。

第43分钟,权健取得入球:帕托角球传中被杨智击到禁区前,孙可上抢绕过张稀哲,随即果断起脚将皮球送入球门后角。孙可收获本赛季第2粒入球。

国安迅速加强冲击力度,于大宝在禁区内抢点时仰摔在地,上轮京鲁战后国安认为裁判漏过数次点球判罚。半场结束前,奥古斯托左侧小角度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在张鹭身上反弹向球门线,索里亚诺在张鹭飞身再扑时抢先将球捅入球门,主裁判周刚判定索里亚诺侵犯门将在先,入球无效。慢镜头显示索里亚诺也有越位嫌疑。上半场权健1-0领先。

第57分钟,张稀哲中场传球失误,孙可断球后斜传向禁区中路已包抄到位的帕托,于洋在皮球线路上做出关键破坏。角球攻势中格乌瓦尼奥禁区前攻门打高。这一时段权健在前场连续体现威胁性,给国安施加了一定压力。

第62分钟,奥古斯托带球时格乌瓦尼奥奋力追防,奥古斯托有扬臂甩手的动作,格乌瓦尼奥并脚动作造成奥古斯托倒地不起。权健球员对奥古斯托的动作与倒地表示了不满。第65分钟,权健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张诚右路传中快速传至前点,孙可头球攻门未顶正球门目标。

下半场中段国安的前场传递效果有所提升,但未能制造出实质战机。张池明出现一次停球失误后被金泰延换下。片刻后奥古斯托与李磊传接球时又出现失误,主帅何塞在场边高声呼喝球员要集中注意力。此后国安用宋博轩换下奥古斯托。

第78分钟,权健再次错过入球机会:帕托快攻被拦截后,张修维迅速得球并及时直传,帕托左路一对一突破传中,包抄到门前的张修维倒地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82分钟,国安扳平比分:索里亚诺的塞球为国安引出角球机会,张稀哲将球传向前点,于大宝与李磊相继将球让过,背身与赵旭日拼抢的索里亚诺将球挡回,李磊近距离施射破门。李磊打入效力国安来的首粒入球。

国安士气提振,场上积极性明显提升,短时间内连续传导渗透入权健禁区,权健防守中连续做出关键拦截。第86分钟,帕托右路强突入国安禁区后倒地,周刚果断示意不存在犯规。3分钟补时阶段双方继续快节奏对峙,赵旭日禁区前攻门打高。最终双方战为1-1。

首发阵容:

北京中赫国安:22-杨智;4-李磊、14-晋鹏翔、3-于洋、28-姜涛;5-拉尔夫、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第77分钟,11-宋博轩)、7-张池明(第72分钟,18-金泰延)、23-唐诗(U23;第28分钟,19-于大宝);9-索里亚诺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5-杨善平、4-刘奕鸣(U23)、27-张诚;3-王杰(第52分钟,7-赵旭日)、28-维特塞尔、8-张修维(U23);11-格乌瓦尼奥(第89分钟,11-郑达伦,U23))、10-帕托、38-孙可(第91分钟,29-李星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