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球召回5.3万辆车 驻车制动故障隐患

来源:人民网
2017-04-24 09:27:00

原标题:特斯拉全球召回5.3万辆车 驻车制动故障隐患

据美国媒体4月20日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因汽车刹车系统出现故障隐患,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5.3万辆Model S和Model X电动汽车。

特斯拉全球召回5.3万辆车 驻车制动故障隐患

据悉,此次召回的车辆于2016年2月到10月期间下线,召回车辆总计约5.3万辆,其中有3.1万辆汽车均在美国市场销售,为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

此外,特斯拉在其官网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发现Model S and Model X部分车型的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可能存在制造问题,存在故障隐患,出于安全考虑,因此公司决定积极召回在此期间所发售的所有车辆,并进行故障维修。

特斯拉称,目前这一问题并没有造成任何交通事故或人员伤害。在被召回的汽车中,真正存在手刹问题的比例可能不足2%,所有召回汽车将由公司免费进行维修,并预计将在2017年10月之前全部完成,客户可以通过邮件与销售商进行沟通。

(实习编译:廖琛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