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ix35上海亮相 有望年底上市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24 09:27: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国外汽车网站4月20日报道,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亮相2017上海车展,有望年底上市,是现代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车型。

现代全新ix35上海亮相 有望年底上市

新一代ix35车身长4435毫米,宽1850毫米,高1670毫米,轴距同澳版ix35相同,为2640毫米。整体尺寸略小于途胜。

新款ix35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级联格栅是现代最新车型的主要特点,看上去气场十足。与同尺寸的途胜相比,ix35侧面造型更加平直,营造了一种成熟稳重的风格。

现代全新ix35上海亮相 有望年底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1.4T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款ix35在国内的销量非常可观,全新升级后的车型无疑将更具竞争力。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年底上市。

(实习编译:邱晓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