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漫樱花季 醉美旅顺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3 19:41:15
分享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樱花开放的前线抵达辽东半岛最南端。4月21日,第九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在旅顺二〇三樱花园开幕。这是东北地区面积最大的樱花园,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有30余个品种、5000余株樱花。

大连市委宣传部长李鹏宇、大连市政协副主席曲维等出席开幕式,并与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非洲等国家的友人,各国驻连机构、企业代表和市民共同游园赏樱并观看了广场文艺演出和建筑实景墙体3D投影秀。现场还举办了旅游商品、美食小吃等展示活动。

烂漫樱花季 醉美旅顺口

游客在樱花树下留影。

除开幕式外,樱花节期间还将举办夜赏樱花、盛装迎春大典、“顺文化”旅游专属产品发布会、万国风情迎春仪式展演、樱花骑行、导盲犬引领主人赏樱公益活动、樱花节迷你音乐会、动漫秀、“樱花+科技”亲子游园会、三生三世十里樱花之“全城热舞”及“全城热恋”等二十项系列主题活动。

烂漫樱花季 醉美旅顺口

夜赏樱花。

近几年专注拍摄旅顺口四季风光的资深摄影师@老兵伟哥的樱花专题摄影展,也于樱花节期间在二〇三樱花园如意广场展出。“在这个樱花盛开的季节,借飘着花香的樱花酒,借微醺的醉意,随一次‘樱’缘,圆一季‘樱’梦。”他在摄影展的序中写道。

本届樱花节由大连市旅游局和旅顺口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将推出多项优惠措施,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