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迪拜旅游年今日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2 20:04:25
分享

宁夏—迪拜旅游年今日启动

2017年4月22日,宁夏—迪拜旅游年在银川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宁夏商务厅、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迪拜MERAAS控股、迪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阿联酋航空、迪拜乐园等机构的领导以及海外贵宾,同时还有来自于青海、陕西、山西、甘肃、内蒙、河北等省市的旅行社同业代表、媒体朋友等近500人,共同见证宁夏—迪拜旅游年的开启。

据悉,本次旅游年活动不仅有现场的盛大路演,还安排了丝绸之路经济带航空旅游联盟同业交流会,路演现场全天的旅游社联展等丰富多样的活动。路演现场活动更是精彩纷呈,整场路演包括宁夏-迪拜旅游年启动、迪拜旅游局目的地推介、宁夏旅游资源推介、阿联酋航空推介、迪拜乐园及迪拜亲子游推介,“千名老人游世界”启动等活动,同时阿联酋航空、迪拜旅游局为宁夏银川的老百姓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奖品,从迪拜五星级酒店的住宿到阿联酋航空的往返机票,从迪拜乐园门票到水上飞机的免费体验。

宁夏—迪拜旅游年今日启动

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孔国华致辞

宁夏商务厅副厅长口岸办主任孔国华说:“银川—迪拜”国际航线开通将满一年,宁夏与迪拜的旅游交流合作因这条空中通道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宁夏—迪拜旅游年今日启动

据了解,“银川—迪拜”直飞航线的开通后,增强宁夏与世界其他地区尤其是阿拉伯国家的旅游、商贸往来。在这条航线上仅2016年就运送出入境旅客8万多人次,占当年银川航空口岸出入境旅客的50.8%,居同期银川航空口岸国际航线旅客运量第一位。

宁夏—迪拜旅游年今日启动

银川—迪拜航线的开通不仅为西部旅客西向出行搭建了低成本空中通道,而且打通了宁夏特色产品销往迪拜等国际市场的渠道。迪拜与宁夏,虽然看似遥不可及,但实际早已结缘。宁夏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已成为阿拉伯国家与中国往来的桥梁;宁夏的对外开放精神,让宁夏具备了迪拜开始崛起时的特征;同时因为源远流长的经贸文化交流,宁夏正在成为中国与阿拉伯国家的纽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