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一口鸡粪给1万?男子舔了对方不给钱闹到派出所

作者:黄娜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4-21 17:53:43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记者 黄娜 通讯员 王振浩 陈清平

两个人打赌“舔一口鸡粪给你一万块”,这么重口味的玩笑,一般人也就一笑而过,可海盐人潘某为了一万块拼了,真的舔了一口。

这下对方傻了,不肯拿钱,两人吵吵嚷嚷最后还动了手,闹进了派出所。

潘某28岁,在海宁丁桥镇经营了一个鱼塘用于垂钓。

4月18日傍晚,他叫工人挑了一担鸡粪去鱼塘附近的菜园施肥,这时正准备在鱼塘垂钓的本地顾客郭某,看到了这么一堆鸡粪,就对鱼塘老板潘某说:“喂,你弄这么多鸡粪来干嘛,臭的要死。”

潘某随口就应了一句:“瞎说,我家的鸡粪都是香的,这些鸡粪是用来给蔬菜做肥料的,我把它当宝呢,舔都可以的。”

“鸡粪还是香的?那你就舔给我看看!”郭某开玩笑说。

“我舔舔、你给几个铜板?”

“你要敢舔,我就给你一万元钱。”

“当真?”

“当真!我几万元钱放在车上,你只要敢舔,我就给!”

本来也就是个玩笑话,不料,潘某真的朝一堆鸡粪俯下了身,并且伸出了舌头,作势要舔,还不忘又确认了一遍:“我真舔了,你给不给钱?”

郭某还是那句话:“你敢舔,我就给!”

话音一落,只见潘某真的舔了鸡粪,并且伸出舌头给郭某看。

郭某当场惊呆了,他没想到原本只是想开个玩笑,对方竟然当真了,于是后悔不肯拿钱出来。

可说出去的话就如泼出去的水。双方为此争吵了起来,一个不认账,一个不肯罢休,争吵的过程中,怒不可遏的潘某觉得自己的人格被侮辱了,就打了郭某几拳,继续逼着郭某兑现承诺,最后郭某报了警。

海宁市公安局丁桥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民警了解了整个事情的经过后,哭笑不得。潘某坚持这是约定,对方必须兑现承诺,而郭某坚持这是一个玩笑,不肯支付。

一时无法调解,于是民警将双方请到了派出所,在民警耐心的劝说教育下,一直到了凌晨双方最终握手言和。两人私下解决,郭某兑现了部分承诺,而潘某因打人也赔偿了郭某医药费用。

警察蜀黍提醒:凡事有个度,玩笑别过头!遇事须冷静,伤人必损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