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报名3年仅练3次车 驾校:需要报VIP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4-21 17:53:43

女子报名3年仅练3次车 驾校:需要报VIP

  原标题:没买VIP,报名三年仅练3次车

3年前,长沙市民张女士和朋友一起在国安驾校(开福寺校区)报名,报考了科目一后,便再无下文。“约不上车,需要报‘VIP’。”三年间,张女士仅练了3次车。记者了解到,和张女士有类似情况的不在少数。这些学员建了一个人数多达400多人的微信群。4月20日上午,吉安国安驾校集团表示,已将违规教练辞退。

2014年年底,张女士在国安驾校(开福寺校区)花3280元报了名。报考科目一后,准备通过预约练习并报考科二时遇到了难题。“基本约不上,约上了也是在催你报‘VIP'。”张女士介绍,她预约成功过几次,到场后有时被告知教练有事、车坏了等理由。报名3年,张女士仅练过3次车。

对此,另一学员邱女士深有体会。2014年报名后,张女士预约科目二时遇到难题。“约到过几次。”邱女士说,但来到驾校往往还是会被告知“报‘VIP’吧,以后就能约到车”。2016年9月,邱女士选择报“VIP”以尽快完成考试。交费1600元后,邱女士明显感觉练车机会多了。但没持续多久,又有工作人员要求她交“VIP”费,以享有更多练车机会。“2000元不一定每天都能练,交4000元一定让你练。”邱女士表示,此前工作人员这样向她介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