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露香肩出席高德发布会 模特身材依旧闪耀上海车展

作者:微博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21 09:56:27

林志玲露香肩出席高德发布会 模特身材依旧闪耀上海车展

林志玲露香肩出席高德发布会 模特身材依旧闪耀上海车展

4月19日,林志玲身着一席展露香肩的优雅(参配、图片、询价)蓝裙,在上海车展出席高德地图2017汽车战略发布会。会上,林志玲坦言自己是高德地图的忠实用户,平时开车喜欢用“男神”语音包。当被问到模特、主持、演员更偏爱哪个职业时,志玲姐姐高情商答道“高德地图导航员才是最爱”。

林志玲出席高德地图2017汽车战略发布会

林志玲方言播报引粉丝尖叫

自出道以来,林志玲凭借完美的身材、姣好的容貌、以及超高的“双商”成为了公众心目中“女神”的不二人选,其独一无二的甜美声线更是粉丝最为追捧的标志之一。此次发布会上,高德为林志玲颁发了“高德首席导航员”聘书,这就意味着,未来我们将在高德地图的语音导航系统中继续听到志玲姐姐的声音。

高德汽车事业部总裁(参配、图片、询价)韦东为林志玲颁发“高德首席导航员”聘书

对于粉丝而言,这无疑是个天大的福利,今后有志玲姐姐相伴,路途再遥远也不会孤单。但林志玲表示这是一种相互的陪伴,“也是因为有大家,有高德,让我觉得非常温暖”。

发布会上,林志玲还与在场嘉宾玩起了游戏,模仿嘉宾们的方言进行路况播报。“高智商女神”林志玲的模仿能力也超强,各地的方言都学的有模有样,再加上标志性的甜美声线,一开口就收获了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

最后,林志玲还与在场的所有嘉宾一起自拍,标志性的“女神微笑”可谓让四月的春光也黯然失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