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乔集团携豪华车型阵容及前瞻性研发计划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21 09:56:27

比亚乔集团携豪华车型阵容及前瞻性研发计划亮相上海车展

2017年4月19日,中国上海——欧洲规模最大的两轮摩托车制造商比亚乔集团,携旗下四大品牌的豪华车型阵容首次亮相上海车展。由Piaggio、Vespa、Aprilia和Moto Guzzi四大品牌生产的最新、最受欢迎的摩托车和踏板车车型在本次车展展出,其中包括Moto Guzzi两款新车型的发布,这是它们在中国的首秀。比亚乔集团出席上海车展,是其首次参加中国举办的摩托车展,这也同时见证着该集团为迎接未来城市交通的挑战而提出的前瞻性研发计划。

在谈及比亚乔集团为解决未来大城市交通问题的研发计划“Piaggio Fast Forward”时,比亚乔集团中国区负责人贵尔福先生(Massimiliano
Guelfo)指出:“在当今世界,科技创新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唯一路径。为了应对世界快速发展所带来的挑战,比亚乔集团提出了一个具有前瞻性的新计划,即“Piaggio Fast Forward”。该计划的旨在探索出一种新的研究方法,用于解读当前变化背后的深层含义,从而为未来出现的新问题和新需求打造智能化解决方案。”

比亚乔集团携豪华车型阵容及前瞻性研发计划亮相上海车展

此次车展上展出的车型包括Piaggio品牌专为都市出行打造的全新踏板摩托车Medley和Liberty,以及Vespa品牌的Primavera、Sprint、GTS系列及946车型。Aprilia品牌参与此次车展演出,带来其最新超级摩托车车型RSV4和更注重公路性能表现的衍生车型Tuono。与此同时,Moto Guzzi品牌不仅带来了深受喜爱与认可的巡航车MG (微博) X-21,更发布了备受瞩目的经典V7车型50周年纪念版以及全新的V9 Bobber / Roamer。

Moto Guzzi 50周年纪念版V7 Anniversario的推出是为了向深受喜爱和知名度极高的V7原车型致敬。V7车型于1967年首次发布,一经推出,该车型就成为Moto Guzzi产品系列的支柱和意大利摩托车领域的杰出代表。历经五十年发展进化,Moto
Guzzi秉承对激情和勇气的追求打造出了第三代V7,不仅在第一代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性能和驾乘舒适性上的重大升级,更保留了其原始的机械魅力和精神追求。
比亚乔集团携豪华车型阵容及前瞻性研发计划亮相上海车展

MotoGuzzi 50周年纪念版V7 Anniversario采用全新的小型发动机,在为骑士们带来极致的骑乘乐趣的同时,更保证机车的高性能和可靠性。该发动机的最大动力提升显著,能在6200转速时输出52HP最大动力,在4900转速时输出60Nm最大扭矩;平滑扭矩曲线保证了优秀的操纵性能,同时保留了Moto Guzzi发动机的典型特色和快速响应能力。V7 III还拥有ABS防抱死系统和全新可调节Moto Guzzi牵引力控制系统(MGCT)。当然,MGCT也可禁用。

比亚乔集团携豪华车型阵容及前瞻性研发计划亮相上海车展

在现场同时发布的V9系列车型,则是Moto Guzzi在骑乘乐趣和效能方面的最新杰作。其中,V9 Roamer是一款整体简洁且直观的定制产品,充满独特的细节和亮眼的装饰,带给车手极致的骑乘体验。V9 Bobber则呈现出一个黑暗夜行者的灵魂,配备有大尺寸轮胎和全黑色外观。同时,V9系列车型还秉承了Moto Guzzi的其他优秀传统,即将整车重量保持最轻。在同等级车型中,V9的199kg整备质量绝对属于记录保持者。质量更轻配合V9 Roamer精湛的骑乘品质和全新850双缸发动机提供的低速高扭矩,为骑行者带来绝佳的操控体验和独特的骑乘乐趣。

比亚乔集团携豪华车型阵容及前瞻性研发计划亮相上海车展

Moto Guzzi V9车型均配备了全新的动力系统,一如既往由Moto Guzzi Mandello del Lario工厂制造。这是一台90°横置V型双缸气冷式和油冷式发动机,它是目前所有Moto Guzzi发动机的标准配置,尽管它们具备不同的动力和性能,但都能确保充分输出源源动力和独特音浪。开发这套动力系统的目的很明确——赋予车型最大扭矩和最佳灵活性,并在某些关键方面以超高品质确保骑手在驰骋中获得充分的骑乘快感和乐趣。该装置能在3000转速时输出62Nm扭矩,在6250转速时输出55HP最大动力,由此证明Moto Guzzi可在低转速条件下实现高扭矩输出。这台发动机拥有令人惊讶的性能和响应能力,从而为骑乘者带来激情澎拜的驾驶体验。

与新近推出的其他Moto Guzzi一样,V9也配备了全套最先进的电子系统,严密地装配在车辆内部,令骑乘更加安全和便捷;同时配备了标准的双通道ABS防抱死系统和Moto Guzzi牵引力控制系统(MGCT)。

发布结束后,贵尔福先生表示:“能够带领比亚乔集团品牌大家族旗下车型亮相上海车展,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和激动。今天是我们集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宣示着我们再次将目光聚焦到中国和亚洲市场。我们坚信,集团旗下各品牌Piaggio、Vespa、Aprilia
和 Moto Guzzi,能为中国顾客提供丰富的车型和丰富多样的骑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