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之诺品牌亮相2017上海国际车展

作者:微博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21 09:56:27

(上海)4月19日,华晨宝马新品牌之诺携旗下最新车型之诺60H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并宣布将联手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推广电动出行及绿色生活方式。

华晨宝马之诺品牌亮相2017上海国际车展

华晨宝马之诺品牌亮相2017上海国际车展

之诺60H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车展前夕,之诺60H作为首批车型完成上海市新能源汽车备案工作,首辆之诺60H已经顺利通过新能源车额度审核和车辆注册流程,意味着之诺60H成功登陆上海市场。此前,之诺60H已经入列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以及《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购买之诺60H的客户可享受全额购置税免缴以及2.4万元的国家补贴。

全新之诺60H是一款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高档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通过油电驱动的高效配合实现更低油耗更久续航,纯电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60公里,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可低至1.8升,总续航里程达630公里,不仅可以实现都市内零排放出行,也能令长距离驾驶出行更加高效环保。

之诺品牌在商业模式上不断创新。基于品牌展厅,之诺品牌将为60H的客户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高品质无忧服务。意向客户可以在线预约免费试驾服务,可自由选择时间、地点和试驾路线,并可以通过之诺官网在线订车,移动销售顾问将协助客户办理合同签订、申请新能源车牌照配额以及上牌等后继事宜。客户甚至可以委托移动销售顾问将车辆运送到指定地点,完成交付。之诺还为客户提供包括家庭充电和公共充电解决方案在内的周全的充电服务,为客户创造无忧、完整的新能源出行体验。

华晨宝马之诺品牌亮相2017上海国际车展

华晨宝马之诺品牌亮相2017上海国际车展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参配、图片、询价)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表示:“之诺是华晨宝马打造的一个新能源品牌,彰显了华晨宝马对中国市场和电动出行的承诺,我们以之诺为支点构建一个完整的电动出行生态系统,为整个新能源车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以根植中国的本地化战略,华晨宝马致力于凝聚产业链先锋力量,推动新能源车行业的发展。从高品质动力电池生产到安全无害的动力电池回收,华晨宝马关注新能源车全生命周期的可持续性。得益于与华晨宝马的合作,中国本地的优秀电池生产企业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TL)得以进入动力电池生产领域,共同为之诺品牌的车型设计开发具备国际一流品质的动力电池,并在华晨宝马的支持下建立了高品质的生产及质量管理体系,如今宁德时代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动力电池生产企业,正迈向国际舞台。在电池回收领域,华晨宝马率先与中国电池回收领域的专家邦普集团达成商业合作,建立严格的动力电池拆卸、拆解、报废、回收再利用以及追溯机制,电池材料回收及无害化处理率达到98.5%,并推动国家动力电池回收标准的制定。

自品牌成立以来,之诺品牌还致力于凝聚各种社会先锋力量,共同倡导绿色出行。车展现场,华晨宝马新能源车品牌管理部总监马霆先生向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交付了4辆之诺60H,为球队的绿色出行贡献力量。未来,之诺品牌还将联手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向球迷和公众推出系列新能源车体验活动,利用双方品牌的影响力传播新能源车知识,体验之诺60H的高品质出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