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精品出击上海车展 北京(BJ)品牌亮出“杀手锏”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21 09:56:27

在2017第十七届上海车展上,北汽集团以“创智未来”的主题,全自主阵容震撼亮相,展现出北汽品牌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作为集团的重要一员,“越野世家”北京(BJ)品牌携包括北京(BJ)40L、北京(BJ)80及混合动力车型在内的2.0时代全系精品车型重装亮相,全面展现了北京(BJ)系列车型作为北汽集团发力自主品牌的“第一杀手锏”所拥有的五十余年历史传承与魂魄。

全系精品出击上海车展 北京(BJ)品牌亮出“杀手锏”

自主2.0时代产品悉数亮相 北京(BJ)品牌亮出金字招牌

“越野世家”北京(BJ)品牌是北汽集团的一块金字招牌。北汽集团举优势资源全力发展越野车业务,投资三十多亿成立越野车研究院,并成立越野车事业部以加快研发创新的落地与市场的对接。在一系列的重拳出击之下,北京(BJ)品牌形成了完备的越野车谱系,在硬派越野车的各个细分领域均具备拳头产品,并持续保持稳定的销量增长。

此次车展,北京(BJ)品牌旗下自主2.0时代的多款重磅产品及改装车型悉数亮相上海车展,展现出强大的企业研发实力。

国内首款民用防暴车基于北京(BJ)80可靠的军车底盘打造,安全级别远远高于普通车辆,同时兼顾舒适的乘坐空间和丰富的功能配置。国内首款轮毂电机混合越野车北京(BJ)80 PHEV也在本次车展首次亮相,该车型在保有原车四驱架构的前提下,叠加两后轮轮毂电机带来的强劲动力,可实现混动四驱,在追求更强动力的同时极大降低整车综合油耗,还可根据用户驾驶需求切换至纯电驾驶模式,提供更佳的节能的效果,带来更为舒适的驾驶感受。

全系精品出击上海车展 北京(BJ)品牌亮出“杀手锏”

北京(BJ)80防暴车


全系精品出击上海车展 北京(BJ)品牌亮出“杀手锏”

北京(BJ)80 PHEV

北京(BJ)40L车型自2016年上市以来,获得广泛的市场认可。车展上展出的纯硬派越野改装车北京(BJ)40L特别版是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辅以专业的整车底盘升高,并在减震器、车身轻量化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大幅提升了整车的通过性、安全性,让车辆拥有更强的沙漠越野能力。

除了车展上悉数亮相的车型外,北京(BJ)80柴油版已在2017年初上市,使得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今年第4季度,北京(BJ)40车型柴油版也将问世,届时将进一步丰富了北京(BJ)品牌的产品线。

北京(BJ)品牌越野车全系联合出击,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展现出北京(BJ)品牌深厚的越野文化底蕴与产品实力。

全系精品出击上海车展 北京(BJ)品牌亮出“杀手锏”

北京(BJ)40L特别版

树品牌
做品质 营销创新破局2.0时代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成熟,消费者不但对产品有了更高的要求,更将品牌内涵作为重要的选择因素。遵循“树品牌、做品质”的指导方针,北京(BJ)品牌通过一系列的精准营销措施破局2.0时代,以“动念、动心、动情”的市场策略将越野文化带进更多人的生活。

全系精品出击上海车展 北京(BJ)品牌亮出“杀手锏”

BJ40集火库布齐大漠英雄会

全系精品出击上海车展 北京(BJ)品牌亮出“杀手锏”

唯越野行无疆 越野世家使命召唤之冰雪任务

通过赞助央视王牌栏目《朗读者》、北京卫视匠心力作《非凡匠心》,北京(BJ)品牌树立起高端的品牌形象;通过在赛事营销、体验营销、圈层营销全面发力,使得越野世家的品牌形象和生活方式得以传递。北京(BJ)品牌立足客户购车需求,打造深度体验和服务的新理念,创办以媒体及现有车主为受邀主体的“越野世家 使命召唤”系列主题活动和以潜在顾客为受邀群体“38°向上人生”主题试驾活动。通过强化客户的购买信心,提高客户对北京(BJ)品牌和产品的认知,最终通过强化产品价值对比,树立北京(BJ)40比城市SUV更具功能性的“专业+SUV”以及北京(BJ)80中国高端越野第一车的产品形象。创新的营销模式受到业内的广泛好评,在本届车展前夕由搜狐汽车及中国新主流汽车媒体联盟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会上,“越野世家
使命召唤”项目还获得“年度最佳体验创新营销奖”

全系精品出击上海车展 北京(BJ)品牌亮出“杀手锏”

媒体为北京汽车颁发的

年度最佳体验创新营销奖

发展自主品牌是北汽集团“十三五”期间的战略部署,也是体现中国汽车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必要措施。在不断推进的自主2.0发展进程中,北京(BJ)品牌以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为目标,打造效益卓越的品牌车企,并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大干看北汽,传承看越野”,相信北京(BJ)品牌定会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最独具魅力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