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市场首秀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21 09:54:16

【4月20日,上海】昨日,备受瞩目的2017(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梅赛德斯- 奔驰 展台,全系国产车型倾城亮相,其中,国产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完成市场首秀。 北京奔驰 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方铭博先生,北京奔驰党委书记、高级执行副总裁陈巍先生率新一届经营管理团队正式亮相,共同见证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这一车界盛筵中大放异彩。日益扩充的产品线和不断提升的产品力,不仅体现出北京奔驰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及时升级产品序列的诚意,更彰显了北京奔驰作为中国高端乘用车品牌标杆企业的雄厚实力。

国产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市场首秀
以“致力 美好生活”为主题,本届车展集中展现了由前沿技术与产品所演绎的未来汽车工业发展蓝图,以及在“中国制造”的时代目标中,汽车工业对于高品质的不懈追求。这一点正与北京奔驰的高速突破和卓越发展不谋而合。近年来,北京奔驰成功构建起全球最大、也是戴姆勒全球唯一同时拥有前驱车、后驱车和动力系统三大平台的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生产制造基地,产销量连续多年实现20%以上的增长,这份漂亮的成绩单不仅展现出北京奔驰迅速增强的综合实力,更吸引了来自国际权威机构的关注。今年3月,在德国慕尼黑,北京奔驰将素有世界制造业“奥斯卡”之称的“全球最佳工厂”大奖奖杯收入囊中,成为中国首家获此殊荣的整车制造企业,标志着其制造与运营能力已全面达到世界尖端水平,牢牢树立了中国制造行业的标杆地位。同时,北京奔驰“同一品质,同一标准,同一团队” 的独特管理运营理念及快速、精益的发展成果,也为未来汽车工业的发展提供了先进范本。
国产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市场首秀
以“德国品质、中国制造”为基础,通过平台化和序列化策略落实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北京奔驰接连推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并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稳居中国豪华车合资品牌次席。随着新一代GLA SUV的加入,这一昂扬之势必将得以延续。作为北京奔驰前驱车平台的首款产品,GLA SUV自2015年上市以来取得了不俗的市场成绩,并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基础。为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新一代GLA SUV带来了一系列中国专属的外观特征:尾灯全系采用带有多级调节功能的高性能LED光源,在不同光线、天气及交通情况下更加顾及其他道路参与者的驾驶感受;两种全新车身颜色专为中国市场提供;同时,更加硬朗的新轮毂设计凸显了新一代GLA SUV的运动天赋。此外,全新配备的高性能LED大灯、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注意力辅助系统等先进驾驶辅助科技让每一次激情驾驭都安全无忧。毋庸置疑,凭借更具运动风范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加丰富的先进配置,新一代GLA SUV必将与其他三款国产车型C级车、E级车和GLC SUV共同发力,为北京奔驰全力冲击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领先位置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国产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市场首秀


国产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市场首秀

未来,北京奔驰将不忘初心,秉承“奔驰车,中国造”这一使命,不断寻求创新、突破自我,以与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标准一致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以世界领先的制造工艺和卓越运营水平,引领中国汽车工业由“制造”向“创造”升级,以日趋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奔逸绝尘的发展速度,为“中国制造2025”宏伟战略的早日实现,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