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级网红SUV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3亮相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21 09:54:16

4月19日,郑州日产 东风风度品牌全新紧凑型SUV——东风风度MX3在2017上海车展 东风汽车 展台时尚亮相。该车融合时尚、个性、活力、激情等年轻元素,是面向“青春向上、率性敢为”的85、90后年轻群体打造的一款造型灵动、舒适可靠的精致SUV。

8万级网红SUV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3亮相

造型灵动,时尚年轻

东风风度MX3的外观造型由郑州日产造型总监山崎刚领衔的设计团队完成。MX3整体造型运用“城市之鹰”的设计理念,与MX5“城市之虎”的设计理念一脉相承。前脸设计继承东风风度家族化基因,鹰嘴前格栅、晶钻鹰眼大灯、“双回旋”日行车灯设计,尽显潇洒个性;悬浮式行李架、双色刀锋切削轮毂,锋芒毕露,尽显青春活力;车尾线条层次分明,细节之处,尽显灵动风采。

8万级网红SUV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3亮相

空间宽敞,驾乘舒适

东风风度MX3车身长达4506毫米,配合同级别领先的2630毫米大轴距,打造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大轴距短后悬的运动风格设计,完美契合年轻人群气质特征,带来精悍跃动、自由穿梭的驾控体验。作为专为85、90后年轻群体打造的精致SUV,东风风度MX3以高颜值“网红”造型、宽适驾乘空间,助力敢于追求、乐于分享,不辜负、不束缚的85、90后尽享自在、随性的精彩人生,释放不缚青春的生活态度。

8万级网红SUV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3亮相

东风风度MX3延续郑州日产品牌的合资品质、高性价比优势。成熟的平台、可靠的动力总成、世界领先的技术、严谨的质量体系验证,保障车型性能稳定,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体验。

2015年,“全路况专业都市SUV”东风风度MX6上市;2016年,“可靠的家用大SUV”东风风度MX5推出;2017年,“8万级网红SUV”东风风度MX3全新亮相。郑州日产东风风度品牌以专业信赖的合资品质,立体化的产品格局,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