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拟8月在韩推出Clio 满足小型节能车需求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21 08:46:3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17日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公司计划于8月份在韩推出Clio小型掀背车,以满足韩国消费者对小型节能车型的需求。

雷诺拟8月在韩推出Clio 满足小型节能车需求

长期以来,许多韩国人都更喜爱中大型车,因为他们认为车型的大小和价格是社会地位的象征,而在小型车和微型车中,又几乎没有能吸引消费者的“合适款式”。

雷诺三星汽车的一位主管向韩联社表示:“韩国消费者似乎对现有小型车千篇一律的设计感到了厌烦。和我们所判断的一样,消费者想要一款小型但又强大、高端的掀背车,所以今年8月,我们将在韩国市场推出欧洲制造的Clio。”他预计,为吸引韩国消费者,这款Clio掀背车的售价将不到3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8.2万元)。

据雷诺内部人士称,Clio掀背车会先在雷诺欧洲工厂进行生产,再出口至韩国。Clio搭载 1.5升汽油发动机,其竞争对手是搭载了1.6升汽油机的标致208五门掀背车和搭载了2.0升汽油机的大众高尔夫掀背车。

为了进一步扩大汽车阵容,雷诺三星汽车还考虑在釜山工厂投产Twizy微型电动车,并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韩国市场推出。

(实习编译:韦舒婷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