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借助电子游戏 协助无人驾驶车研发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21 08:46:38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4月17日报道,不少汽车制造商开始使用《侠盗猎车手5》用于协助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研发,在未来几年尝试将该技术从实验室投入实际应用。

车企借助电子游戏 协助无人驾驶车研发

在未来几年硅谷科技公司和大型汽车制造商的将尝试把该技术从实验室用于市场研发。模拟试验无疑将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发展中继续发挥关键作用。

汽车制造商使用虚拟世界来完成广泛的任务,其中包括耐撞性分析和汽车底盘研发。这项技术尤为重要,尤其对于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以有效地处理在实际测试过程中模拟不了的特殊情况,工程师会进行系统的修改和改善。

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 使用仿真来分析每个在实际测试过程中发生的自动驾驶解除。如果驾驶员干预并关闭原型车辆中的自动驾驶系统,那么为了确定汽车在类似情况下将会如何反应,工程师会在虚拟的环境里运行相同的场景。

(实习编译:佳阳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