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亮相上海车展

作者:吴晓琴 来源:人民网
2017-04-21 08:46:38

人民网上海4月21日电(吴晓琴))4月19日,第十七届上海车展国际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南京依维柯携旗下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新能源车辆和Power Daily尊享版,共5款6辆展车亮相上海车展。

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亮相上海车展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虎先生在亮相仪式上表示:今年,是依维柯品牌进入中国第四个十年的第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各方面的发展都取得了显著成果。今天,南京依维柯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也在此亮相,并于今年年底全系上市。

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亮相上海车展

他还进一步指出,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是南京依维柯针对不同细分市场和用户痛点,专项研发的超级多功能互联网商用车。

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亮相上海车展

依维柯品牌亚太区轻型商用车产品线总监Sergio Pipern先生介绍:“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是一款由中外顶尖团队联手打造,同步欧洲并结合中国市场客观需求,专项研发的最新产品。”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以客户为导向,面向未来全新设计,时尚大气,强劲有力,依维柯把对效率的诉求,贯穿于车辆的每一个环节,并通过人机工程学的广泛应用,给人以轿车般的驾乘体验,更多的智能化和互联网技术,贯穿于全新一代依维柯产品Daily的整个生命周期。

(责编:曹淼、吴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