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中期改款NX上海车展首秀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21 08:46:38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4月19日报道,中期改款雷克萨斯NX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主要改动集中在内饰和底盘上,底盘经调整后更为舒适,内饰微调后科技感更强。

雷克萨斯中期改款NX上海车展首秀

NX中期改款的前脸和尾部都有所改动,更加符合雷克萨斯家族化设计的趋势,前大灯灯组采用了LC车型上的大灯和日行灯样式,轮毂也推出一款全新设计。

雷克萨斯中期改款NX上海车展首秀

内饰方面,中控屏尺寸由之前的7英寸升级至10.3英寸,触屏控制升级以增加舒适度和操作感。开关和控制按键采用了更加有质感的金属涂装。USB充电器加大了充电电流以节省充电时间,手机无线充电板更大。该款车还新增了电动后备厢门的功能,只需将脚靠近后保险杠下方的传感器,就可以自动开启后备厢门。

雷克萨斯中期改款NX上海车展首秀

雷克萨斯称改款NX的动力和操控都得到了提升,底盘悬架调校有所不同,并且配备了雷克萨斯LC500的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整车隔音水平有进一步提升。而售价预估会比现在的3.1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7万元)略微上涨。

(实习编译:何家星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