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扩大电动化车型阵容 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4-21 08:46:3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彭博社4月19日报道,随着中国对汽车尾气排放的管控日趋严格,为符合环境保护标准,保时捷计划加大电动汽车的研发力度,扩大阵容。

保时捷将扩大电动化车型阵容 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4月19日,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Oliver Blume)在上海车展上表示,在保时捷Mission E纯电动车的基础上,公司将研发一款全新电动超跑,将于2019年推出。电动车在车型阵容中所占的比重逐渐上升,其中包括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保时捷还将推出卡宴SUV和四门豪华轿车Panamera插电式混动版以外的更多款车型。面对新兴的电动车市场,保时捷此举旨在巩固自己的品牌声望,顺应行业发展趋势。

奥博穆(Oliver Blume)称:“除了达到环保要求之外,不断进步的电动车技术令我们满意,我们看到电动超跑具有出色的跑车性能,而这一点恰恰是保时捷品牌所追求的。”

在上海车展上,保时捷Panamera插电式混动版亮相,将成为该车最强大的版本。将汽车动力表现与效能相结合,是保时捷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的主攻方向。2016年9月,中国政府出台新规,鼓励汽车制造商发展电动车来减少汽车尾气污染。大众集团希望通过扩大电动车生产来满足中国消费市场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