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大盗”演技爆棚 派出所内藏赃物被抓现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0 21:04:33

4月17日下午2时许,湖北丹江口市均州派出所民警接到一条核查指令,于是立即按照指令要求前往辖区某旅馆对盗窃前科人员蔡某(男,21岁)进行核查。到达旅馆店之后,除了蔡某民警还发现了另一名随行人员贺某(男,18岁),便将两人一起带回了派出所。

“手机大盗”演技爆棚 派出所内藏赃物被抓现行

刚到派出所,贺某就表示有点不舒服,需要民警将自己包里的感冒药拿出来给自己吃,说着还一边咳嗽一边捂着脸走到了值班室的角落里,然后又扶着墙咳嗽了一会儿。民警在贺某包里并未找到他所说的感冒药,而且见他神情紧张,咳嗽的表情也不太自然,于是产生了怀疑,便上前检查了贺某站立的角落,在墙角窗台上放着的一块抹布下面,民警发现了贺某刚刚藏匿的一部智能手机,通过审讯,贺某承认该手机为之前盗窃所得赃物。

经查,蔡某于4月6日伙同贺某在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一网吧内,以顺手牵羊的方式盗窃一部银白色苹果手机,价值6400余元。

目前,二人已被移交十堰市茅箭分局民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