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胜品牌首次独立参展 江铃发力乘用车市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04-20 11:05:58

中国经济网4月20日讯 昨日,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江铃股份旗下乘用车品牌——江铃驭胜首次独立参展,迈出品牌独立坚实一步。驭胜S330、全新驭胜S350、新发布的驭胜7座跨界概念车、两款新能源车及“江铃智行”车联网系统的集体亮相,充分诠释了江铃驭胜“未来 无所不至”的参展主题,也意味着江铃驭胜正式吹响进军乘用车市场的号角。

独立参展 “商乘并举”成发展目标

基于对中国汽车市场未来的发展变化,并结合江铃自身的企业发展需要,江铃股份决定在巩固既有市场地位的同时,积极开拓更为广阔的乘用车市场,江铃驭胜就是江铃股份精心打造的战略性乘用车品牌,也是推行其“商乘并举”战略的关键所在。

驭胜品牌首次独立参展 江铃发力乘用车市场

经过7年的市场积淀,江铃驭胜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2017年第一季度,驭胜S350和驭胜S330市场表现出色,品牌销量同比增长446%,已达2016年全年销量的47%。这一市场表现,促使江铃股份从股份公司层面进一步独立驭胜品牌。

今年的上海车展,是江铃驭胜首次以驭胜品牌身份独立参展,充分展现了驭胜品牌在江铃股份的战略地位和江铃股份对驭胜品牌的重视、专注、投入,以及打造一个优秀的专业SUV品牌的决心与信心。

多款产品联袂出击 主推新能源车型

上海车展上,江铃驭胜带来七款车型,除2016年新上市的全新驭胜S350、驭胜S330两款量产车外,还有5款新车型,分别是插电混合的驭胜S330 PHEV和纯电动的驭胜S330 BEV两款新能源车型,48V起停装置车型和全新驭胜S350柴油国V版,以及一款7座跨界概念车,此外,江铃驭胜还发布了一款车联网APP——江铃智行。

驭胜品牌首次独立参展 江铃发力乘用车市场

插电混合车型驭胜S330 PHEV和纯电动车型驭胜S330 BEV代表着江铃驭胜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突破。驭胜S330 PHEV车型,除了具有传统汽油车的时尚外观、舒适空间、丰富配置之外,还拥有PHEV车型独有的世界顶尖进口压缩机、国内首次采用的P0+P3混合动力架构(动力强劲,省油省电),同级别出色的制冷及静音性能、优越的加速性、高效强化的电池包热管理、全系标配CVT无极变速和车联网等优势。

“江铃智行”车联网系统,可为用户在驭胜车辆使用的全生命周期内,提供智能化与个性化服务:聚合了买车、用车、养车、娱乐、交友等诸多功能,用户可以享受全方位的直观优质体验。今后,江铃智行将逐步实现智能穿戴设备联动、安全车载支付、体征监测、移动办公和智能家居交互等功能的搭载。此外,江铃智行还将为企业用户提供车队管理和运力管理系统,从而实现了全能型的个人企业全覆盖。

巨资投入,助力智能出行最佳伙伴

未来三到五年,江铃股份将对驭胜品牌投入巨资,全面强化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智能科技应用、渠道建设及客户体验等驭胜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并将加大车型投放力度和速度,密集推出7座跨界概念车、新能源SUV、现款车型大改款等多款新车,持续布局涨势迅猛的SUV各细分领域。

集中爆发式的新品发布,将帮助驭胜品牌实现对SUV市场的矩阵式覆盖,助推驭胜品牌在乘用车领域强势崛起,同时,也助力江铃股份实现“移动出行最佳伙伴”的愿景。

江铃驭胜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诚意的服务;极富创意精神的设计团队,打磨出一款款充满原创性的匠心产品;坚持与供应商和消费者合作共赢,谋求共同发展。

江铃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范炘表示:“驭胜品牌作为江铃股份战略转型的关键,我们的目标是将驭胜打造成一个‘有品质’、‘有品位’、‘年轻时尚’、‘别具一格’的SUV品牌。以此为目标,驭胜一定会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独具魅力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