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探营:马自达全新MX-5 RF现身

来源:腾讯汽车
2017-04-19 10:43:06

[摘要]2017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目前腾讯汽车前方探营团队提前拍到了马自达全新MX-5 RF。

2017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目前腾讯汽车前方探营团队提前拍到了 马自达全新MX-5 RF。

上海车展探营:马自达全新MX-5 RF现身

马自达MX-5 RF

马自达MX-5 RF车型相比先期的MX-5 Roadster车型最大变化在于换上了一套全新的硬顶敞篷结构。

上海车展探营:马自达全新MX-5 RF现身

马自达MX-5 RF

MX-5 RF车名中的“RF”全称为“retractable fastback”,意为“可伸缩硬顶+溜背造型”。值得一提的是,MX-5 RF的机械式伸缩硬顶敞篷结构的设计形式与保时捷911 Targa一致,并非属于全敞开的那种类型。同时,顶篷可在10km/h及以下车速时实现开闭。此外,MX-5 RF设有隔音材料,顶棚关闭后将提升车内的静谧性。

动力方面,MX-5 RF延续搭载了1.5L/2.0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7Ps,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